返回網站

安胎的顯像 ‧ 古兵器點亮官司的曙光

中壇元帥法器 | 火尖槍 ‧ 乾坤圈

2017年10月8日

安胎的顯像 ‧

古兵器點亮官司的曙光​

習慣晚睡晚起的我,那一天莫名在早上8點起床,起身之後看了一下手機,發現早上7點有一封社群訊息,一瞬間......電話突然響起。

聲帶還沒清醒的我接起電話 : 「喂 ~ 」

電話的那一端是位小姐 : 「很抱歉一大早就打擾了,今天星期日,請問下午能預約參觀兵器嗎?」

「嗯,可以。」

 

「請問兵器是否能安置地理風水方面 ?」

 

「確實有些客戶是這麼做的.......。」

「好的謝謝,那麼我們現在準備一下就從台北出發。」

正在整理工作的同時,一位男生及一位女生很熟悉的走到展櫃上,二人討論了一下,於是我走過去問候,

小姐提問 : 「如果要訂做18公分的關刀,大概需要幾天製作呢? 」

我說 : 「按照客戶順序,至少需要1.5個月」

小姐 : 「這樣來不及,因為5天後要法院開庭,所以今天必須帶回一件法器」

於是他們討論起來,針對尺寸及古兵器進行確認。展櫃上有一個單獨的中壇元帥法器 - 乾坤圈(適合一尺三神像),女顧客說 : 「可以借我摸摸看嗎? 這樣我才能確認是不是神祇所需要的」。

「好!」

(一般我們都會請顧客戴上手套,但這位女顧客,顯然是需要經由觸覺進行感應)

只見她觸摸乾坤圈後,跟男顧客說 : 「對 ! 是這個」

由於時間緊迫,5天後開庭,神祇交待要在這之前備好法器,我們就先帶回乾坤圈,那麼18公分的火尖槍,就比較沒關係,可以讓張小姐慢慢做。

安胎的顯像

我們在討論的過程中,女顧客提起,官司訴訟案打了很久,一直沒有著落。

直到前些日子,她在麵攤吃麵時,🐲 關聖帝君 顯像讓她看到一位女生,懷孕後在醫院安胎,一直到製作古兵器的整個過程,好比看電影般歷歷在目。

🙏 (聽到這.........讓我心裡驚訝了一下,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)

確認好細節後,男顧客便到樓下提領訂金.......。

門一闔上,女顧客就從皮包取出好幾千元,我覺得疑惑,女顧客說著 : 這位男顧客是她的學長,她先拿5000元給我,剛剛沒提起,是因為若在學長面前拿,他一定會拒絶不拿.......。

很少看到朋友之間能這樣鼎力相助,如 關聖帝君明聖經 所闡述的 : 「救難濟急」,在長期官司的抗戰下,不管在財力及精神上都是一種折磨,我能體會的到這位女顧客的善心用意。

( 想當然爾,學長知道後是不會讓學妹支出費用的 )

(後來男顧客傳訊息跟我說,那天回去到廟裡拜拜,學妹說有看到三太子笑嘻嘻 😄)

由於太子爺的兵器是要安置於他辦公室的桌上,不能太高調,所以尺寸以精巧為主,他擔心不在時法器會被觸摸,希望我們可以幫忙為法器做一個壓克力盒

「壓克力盒台北附近不好找是嗎?」

「想說你們幫我做一次解決我就不用花時間再去做。」

「這會延伸運費噢 !」

「好!」

能感受客戶很隆重的準備法器,考量的不是省錢省事,而是如何完善的扭轉命運,我們將祝福寄託在古兵器裡,預祝 : 誠心祈禱的他,能大獲全勝,全身而退 ! 👨‍⚖️👩‍⚖️

🐉 創作構思

作品名稱】: 火尖槍 | 乾坤圈
使用神祇】: 中壇元帥三太子 
材 質】: 黃銅、紫壇木
工 藝】:

 

手作銅器脊身研磨
細膩金屬處理技術
古董級包漿工藝 - 專利 ( 非電鍍 )

餘路還要走多久,您牽著我的手,

直到所有的燈都熄滅了也不停留,

從今而後,眼淚將帶不走心的駐留。

🐉 中壇元帥 簡介

「玉皇大帝」執行先鋒,位鎮先天,主宰中營乃「五營之首」。

「中壇元帥」,聖號:「真孝忠勇天尊」,在台灣的習俗尊稱為:「太子爺、三太子」。達地升天轉眼中,臨敵無懼,威武堂堂,大忠大孝,至勇至剛,安民護國。

左執「金圈」,右執「火炎金槍」、足踏「風火輪」,驅逐妖魅,除魔擒怪斬魔王,親歷一千七百浩劫而圓道果。

「中壇元帥」,聖號:「真孝忠勇天尊」,在台灣的習俗尊稱為:「太子爺、三太子」。達地升天轉眼中,臨敵無懼,威武堂堂,大忠大孝,至勇至剛,安民護國。

 

在《封神演義中》為了不連累父母,哪吒三太子割肉還母、剔骨還父,還了父母恩情後,將靈魂獻給天。而後,師傅太乙真人( 太乙救苦天尊 )用蓮花幫三太子造了一個新的肉體。

⚜️ ⚜️ ⚜️

關王® Guan Wang

當代銅器創作 | 博物館古典藝術

銅器│古兵器│七星劍│敬天禮器

Museum Classic Arts

Brass│Ancient weapons │Sword │Design

⚜️ ⚜️ ⚜️

訂閱・關王 按👍 相信古美學力量